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小米與棠棠的小時光旅行(一)


26319.jpg



最近周末都好忙,忙家裡的事、學校的事,
還有忙著在家偷懶躲冬天
懶懶睡到自然醒以補充上班上課的活力!!!
 



除了在家忙著懶之外,
小米閒來無事也很喜歡翻翻以前拍過的照片,
彷彿搭上了時光機,
每每都能從舊相片中喚起留影時的那股悸動,
也回到那段雀躍與青澀的時光。
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

當初跟棠棠的緣分說來奇妙,
是在2.3年前先認識了朋友的男友的朋友

26336.jpg
後來在小米單身時,
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繞口令??)
就邀請我和棠棠在即時通上三方聊天,
並說好跟幾個朋友一起聚餐,
作為他入伍前的歡送


第一次三方聊天時,
棠棠顯得很安靜,
我也完全沒察覺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夠了喔~)的心意,
即使他主動請棠棠來載我,
我也只覺得就是去吃頓飯而已,
還因為棠棠的沉默偷偷叫那位朋友的男友的朋友(...........)不要再強人所難,
我可以自己去。


終於到了碰面當天,
約在新埔3號出口,
我到了卻找不到人,
結果一打手機聽到的是...

  喂~但幾咧唷~!

小米趕忙說:喔喔,好!!
然後掛掉電話,
內心浮現---
1.他應該還在騎車吧
2.非常本土的感覺
3.好像有點兇???..


如此忐忑不安的等待,
結果不一會兒手機震動,
四處尋找卻發現一個感覺相當斯文俊秀的帥弟弟~

26323.jpg
內心驚艷了一下卻又更肯定這是只能當朋友和小弟弟的人。
因為小米一向對帥哥沒什麼感覺,
也覺得自己是帥哥絕緣體,哈哈~


路上我們幾乎沒說話,
吃飯席間也是跟各自的朋友聊,

26317.jpg
 偏偏事情就是這麼巧,
我的那位女性朋友突然心情低落
於是我們兩個偷偷離席去附近買了一瓶分著喝。
因為小米酒量不太好,
喝完有點微醺,
話就變多了,
還會一直傻笑
所以回程路上氣氛還不錯,
我還邀請棠棠下次有機會到中和可以去潑水節玩玩。


結果那一天後,
不知怎麼地常常就會在即時通(好懷念壓~)開始聊天,
緣分,
就這樣一直一直延續下去.....


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

據棠棠的說法,
當初即時通話少是因為害羞,
但是為了來接我去吃飯,
他還提早一天騎車去探路
(超有心的是不是~~~)


不過當天也很好笑,
他有提早到,
但是機車腳架卡進水溝蓋,
所以才比較晚過來,哈哈哈


然後手機那件事也是個烏龍,
搞了半天那句霸氣十足的聲音竟然是來電答鈴
棠棠還想說我怎麼響了兩聲就掛斷??
當天回家後閒聊提到這個小烏龍,
<現在想起來還是超好笑的啦!!!>
他就默默的把答鈴換了。
(cute~)


至於第一眼看到我的感覺嘛~~~
26327.jpg  26332.jpg

棠棠是說眼睛很大
很可愛
算是一見鍾情


所以後來就開始追我,
但我一直超粗線條都沒發現啦.......

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