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

第二次 試管療程-開獎日

今天是 4/10 (二),可說是我目前人生中,
出生、結婚並列最重要的日子,非常的緊張,卻又異常冷靜。

起床時有先誠心地祈求菩薩及神明保佑,
也跟小糖果小米果喊話了一下,
接下來不是想別的,是在想如何憋尿到醫院用晨尿驗尿,
以及如何讓自己不會想上大號啊啊啊啊~~~
(又屎又尿的,我的驗孕歷程好奇妙....)

塞車塞了一小時,終於到達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我們先去檢驗科拿尿盤
接著兩個人都跑去廁所解放 (大家有想知道得這麼清楚?)
尿完我先去交檢體,再跑回廁所大號 (.........)
護理師小姐請我約15分鐘後回去拿尿盤,
發現掉出很大一塊快孕隆的白色固體,加上我的腰還是很酸,搞得我又緊張了。



上完廁所在外面等老公時,聽到護理師叫我的名字 (姓氏依然叫錯....哈哈,我都習慣了),
立刻跑去拿尿盤!!!!!

看到從沒看過的+號,因為有上網查過北醫驗孕的情形,
所以我知道我終於懷孕要當媽媽了!!!!!
超開心的!!!


此時老公還在廁所奮戰 (好煩的細節,哈哈)
我想著如何給他一個驚喜,
所以故作鎮定問他何時出來,
棠出來時還說要去看尿盤來了沒 (嚇死我了)
我趕快說還沒,我剛剛有去看過了。
棠還是瞄了一眼,沒看到有什麼異狀才離開檢驗科門口。
我趕快趁機說我的腰好酸,想去醫院大廳坐一下。
坐著時我打開了攝影機,跟老公說,我們來留個紀錄與紀念吧!

前面我在瞎哈拉今天是幾月幾日,我們在哪裡做什麼,
然後默默的把尿盤給他,
他有點緊張又疑惑問我什麼意思,
我笑著說:「有了啊~」,棠很開心,表情有點不知所措,看起來傻傻的,很可愛!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錄影紀錄結束後,我們雀躍地回5樓報到,
護理師看到尿盤直接恭喜我們懷孕,再請我們下樓抽血。
因為今天是連假過後第二天,所以抽血的人好多,等了一小時才抽完,
又回5樓照超音波 (題外話,超音波的床真的好高喔....欺負我們矮子)。

今天照超音波的是男生,說實在頗尷尬....
他也是恭喜我懷孕,
內膜狀況很好,沒有出血
然後照完我準備要下床時,他說醫院有一個計畫,問我是否可以接受訪談。
我是很OK,但能不要在我裸下體的時候聊天嗎.....😅 (哭)

經過超危險的下床動作後,就進入診間看診了,
曾啟瑞醫生笑咪咪的說一不小心就讓我懷孕了 (哈哈,別誤會喔)
胚胎很漂亮,如果兩個都中怎麼辦?
老公說一次兩個很好,可以把這4年的一次補回來。
曾醫師開了快孕隆(天天塞)、黃體油針(一週打一次 )以及葉酸 (天天吃)  給我,
抽血費用-1608
安胎藥費用-5777
請我4/24日回來看心跳,確定是幾個寶寶
老公出診間就一直問我,看心跳他可不可以也進去,我也好希望他可以一起來,
畢竟是我們期盼這麼久的寶貝。

我和棠都很期待可以有兩個寶寶,
因為兩個胚胎都是我們的寶貝,我們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個。
小糖果小米果加油喔!
我們4/24(二)正式見面吧!


※確認懷孕後,每天一顆葉酸、昂特欣以及快孕隆塞劑,
每週注射一次黃體油針,直到滿三個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