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西門秘境~特別又好吃的 in% 義式料理--hair & cafe


21107.jpg  21108.jpg

昨天下班跟棠棠一起去和大學的好姊妹聚餐,
上圖是我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歲月啊~~~~
想想好像有點感傷....




久未出來約會的我們,
懷抱著少女情懷??
非常有勇氣的來到西門町一家義式料理店探險。


西門町六號捷運出口,
直走步行到Uniqlo對面7-11巷子往內走,
86小舖隔壁看到了招牌。

137067.jpg

上樓梯時我們非常的驚慌壓~!!!
因為看到在徵求美髮設計師的廣告,
棠棠非常搞笑的說:
他們可能是邊吃飯邊弄頭髮吧


小心翼翼地探頭偷看了一下,
發現2樓真的有餐廳才鬆了一口氣,
店員果然問我們要吃飯還是弄頭髮(超酷的)
我們說要吃飯就被帶進去2樓的用餐區。
 猜想3樓是弄頭髮的???>


坐下來就準備開始點餐了,
心中忐忑不安啊~
因為現場看起來客人不多,
大概加我們不到10位
其中有5-6位左右好像是店員認識的.....


菜單看起來非常可口(咦???)

21160.jpg

21161.jpg
主餐部份柳丁點了--
太陽青醬雞肉燉飯+套餐,
飲料升級  抹茶三眼怪
(好綠的套餐...)

我點了漢中店限定~
香料奶油蛤蠣燉飯+套餐,
飲料升級為棉花糖可可
(好白的套餐...
同時也是一種黑白配的概念??)

棠棠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+套餐,
飲料是蔓越莓汁
(好紅的套餐...)


我們連點餐都這麼不約而同地有默契,
​ 笑死我了~


等了莫約5-10分鐘,
飲料先出場~
棠棠的蔓越莓汁忘記拍了~哈哈

下圖是我的棉花糖可可

21173.jpg
擺飾很美,很有質感喔~
但是因為小米是螞蟻人(巧克力最多接受40%),
所以喝起來覺得好苦啊....


柳丁的抹茶三眼怪超可愛~!!

137877.jpg
她說蠻好喝的,
味道很道地,
真的有抹茶的感覺喔~
略帶有一點苦味。
(她是個巧克力70-90%面不改色吞下去的健康寶寶,所以我持懷疑態度,哈哈)

經過了10幾分鐘後,
沙拉終於上來了!!!
看到時覺得很不妙啊...\

21175.jpg
配色擺盤是粉美沒錯,
但是可以這樣乾濕不分離嗎....


一吃之後,沙拉部分很不是我的菜,
除了本身就不喜歡沙拉之外,
醬實在好少啊,
完全就是在吃草啊....
我又不是羊.....
不過棠跟柳丁倒是沒什麼意見的吃光光,
棠還把我的沙拉也吃掉了,
顆顆~


不過吃到麵包讓我恢復了一點信心,
很好吃ㄟ,
熱熱軟軟的,
上頭塗抹的蒜味沾醬的味道很不錯


再過了10-20分鐘,
久到我懷疑是不是忘了我們的餐點時,
隆重的主餐終於上菜囉!!!
(快餓死...)



137878.jpg
柳丁的太陽青醬雞肉燉飯
因為它是青醬,
小米完全不想碰啊!!!!
不過據柳丁的說法蠻好吃的,
上頭的太陽蛋戳破流下的蛋液跟青醬的醬汁混和,
看起來好誘人啊!!!
連我這個討厭青醬的人都覺得好像很不錯耶~
(但還是沒勇氣挑戰,哈哈)



21170.jpg
棠棠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
好啦~其實是我有點想吃,哈哈
棠棠真是個新好男人,
每次我有點餐糾結時,
他就會叫我兩個都點,
然後選自己比較喜歡吃的拿走


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有驚豔到我,
跟我一直以來死忠支持的嵐迪義大利麵味道不太一樣,
但又比市面上許多死鹹、單調的義大利麵好上許多。
可說是小米心中茄汁類第二名~~~
麵條軟硬適中
茄汁濃郁酸甜
海鮮也挺新鮮的(蛤蜊有點鹹),
配料也感覺挺豐富的
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到最後醬汁太多有點鹹啊...
不過其他都好棒棒!!!!


最後上場的當然是小米的最愛,
極品壓箱寶~~~~~~!!!!!!!!!!

21168.jpg
天哪天哪天哪,
這絕對是我吃過的奶油類第一名難波萬!!!!

看起來好像是一堆蛤蠣跟白醬而已,
但是吃起來超好吃!!!!!!!!
上頭的香料很特別,
說不出是什麼,
但是奶油好香好滑順,
口感非常好。
燉飯綿密卻又粒粒分明,
不會整陀黏在一起,
卻有入口即化的感覺
簡直太優秀!!!!
好吃到連底下的九層塔跟花椰菜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下去。
唯一的缺點是蛤蠣有點鹹,
不過其他都好好吃啊!!!!
所以我決定下次去點奶油雞肉燉飯試試看~
哈,就是要奶油燉飯!!!!!


最後再經過5-10分鐘,
甜點終於上場囉~

21162.jpg
是巧克力布朗尼。
螞蟻人的小米當然還是覺得有點苦,
不過棠棠是覺得一點都不苦,哈~
巧克力味蠻濃的,
但是剛剛的燉飯實在太優,
導致小米對布朗尼的興趣缺缺XDDD




小米真心話時間
in%   hair&cafe 食物真的好吃,
餐廳布置也很有特色,
充滿了一堆可愛的雞蛋臉譜,
只是當天顧著吃都忘記拍了....
請大家期待下次光臨小米再補環境照片呀~
唯一的缺點是等待時間真的好久,
光是等餐大概都快30-45分鐘了,
實在好容易餓死,哈哈!!
不過因為點心跟飲料還有沙拉不太是我的菜,
所以我下次可能會跟棠棠合點一份套餐,
然後偷吃他一塊麵包


棠棠評分時間

棠棠是覺得不錯吃但是好貴呀,
所以給予♥♥♥評價,(滿分為5顆♥)
但是小米私心想給它♥♥♥♥,
雖然比一般平價義大利麵貴了一些,
但真的好好吃唷~
在吃貨眼裡,
美味比較價格重要好多,哈哈!
總而言之算是個氣氛不錯、有特色又適合姊妹談心的地點~~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如有得罪請多見諒包涵~


味蕾好享受的in%   hair&cafe介紹完畢~下台一鞠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